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畢業生分享・獲多間頂尖小學錄取

了解更多本機構的最新資訊!
立即訂閱

在幼稚園階段,小朋友要在學習模式上打好基礎,還要為升小做好準備,以爭取入讀心儀小學。本機構除了提供多元化學習機會,讓學生發揮所長,更會協助他們應付升小面試,令我們大部分學生都可獲得多間心儀的小學錄取 。想知學校如何裝備學生升小?一起看看我們其中2位校友和家長的分享!

裝備學生升小 模擬面試培訓
君匯港校舍的畢業生張儒心 (Margaret) 憶述她在維多利亞就讀時,老師會安排小一面試培訓及提問生活常識問題,讓她從中熟習面試的模式和提問內容;而中康校舍的畢業生陳綽穎 (Audrey) 表示,老師除了鼓勵學生思考和多舉手答問題,還會教授小學的校園規則和模擬小學課堂,為小一面試做足準備。

Audrey 的媽媽陳太分享,學校會為學生進行模擬面試,內容包括遊戲互動、聽故事答問題和朗讀書本等環節。完成後,學校會向家長提供報告,總結小朋友的長處和弱項,以便加以培養。Margaret 的媽媽張太補充:「小一面試主要以廣東話進行,輔以部分英文及普通話提問。學校的兩文三語教學出色又實用,亦鼓勵學生多表達自己,對面試以至銜接小學均大有幫助。」

選校講座及分享會 向校友家長取經
除了模擬面試培訓,學校在升小選校方面同樣提供全面支援,協助家長物色合適的小學。Margaret 的媽媽張太分享,學校除了開設「小一選校講座」,介紹選校時的注意事項,還會邀請校友家長參與分享會,以「過來人」的親身經歷分享各熱門小學的面試技巧及要求,給予現讀生家長非常實用的資訊。

定期幼兒評估 了解學習情況
要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和需要,家校合作是重要一環。張太指,學校設有「定期幼兒評估」,講解學生在中文、英文、數學、美術、科學及社交方面的發展情況,讓家長深入了解子女的能力。張太在定期評估中發現 Margaret 於數學具天份,促使加以栽培。

Audrey的媽媽陳太指,評估不但可以展示孩子的學習能力和進度,還能了解其學習態度、性格和喜好,有助找出適合的教學模式。以性格外向的 Audrey 為例,陳太發現她喜歡思考和與人溝通,而且在課堂的參與度高,適合活動教學模式或IB課程,因此作出相應的選校策略。

4年愉快學習 成就學生自信一面
回顧4年的幼稚園生活,陳太感謝學校為 Audrey 提供不少表現自己的機會,助她在小學面試時展現自信一面,還帶來愉快和富啟發性的校園生活。張太則讚揚本機構幼稚園的IB課程擁有多元化學科,讓學生可以發揮所長。她更表示一家人對學校「無盡感激」,並期望Margaret 在既有的獨立思考能力上繼續學習,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