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私隱政策聲明

私隱政策聲明

一般事項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承諾保障閣下的私隱權利。請細閱私隱政策聲明,並認識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處理閣下的個人資料的政策及操守。私隱政策聲明適用於所有註冊及非註冊的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網站用戶,並會按需要隨時更新、修訂、重新公布或更改有關的內容。

以下的文字及詞語有以下含意: 「個人資料」指任何但不限於可識別個人身份或敏感性的資料(例如姓名、身份證號碼、性別、出生日期、聯絡資料、職業、電郵地址及信用卡資料等),「本網站」指http://www.victoria.edu.hk;及 「私隱政策聲明」指隨時修改及在本網站公佈的私隱政策聲明。

就使用本網站,閣下同意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根據私隱政策聲明所訂收集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倘本聲明的英文本與中文本有任何差異的地方,則以英文本為準。

閣下的私隱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在收集、保存、使用及傳送個人資料時,尊重法例賦予閣下的私隱權利;而本「私隱政 策聲明」旨在說明我們處理個人私隱的方法。承諾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是我們的政策,而藉此我們確保我們的員工嚴格遵 從有關的保安及保密標準。

收集最低限度的個人資料

當閣下登記成為本機構用戶時,或本機構需要閣下提供資料時,本機構才會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

倘閣下為18歲以下,在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前,應先徵求家長或監護人同意。

我們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將用作但並不局限於以下用途:

  • 向閣下提供及下載內容;
  • 處理訂單、賬項及繳付費用;
  • 處理及跟進服務要求、查詢及投訴;
  • 協助我們更了解用戶和會員的結構分佈資料,以提供更切合閣下需要的服務;
  • 核實閣下的身份;
  • 促使我們或我們的附屬機構,或接收該等資料的機構得以為閣下提供網頁或其他電子服務,及
  • 管理閣下的會員帳戶(如有者);

 

資料的披露

我們在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時,將會:

  • 向閣下說明我們正在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以及收集的用途;及
  • 給閣下「否決」的機會(即限制我們使用有關的個人資料作某些指定用途)。

我們同意採取一切可行的方法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保密,但該等資料可能傳送/給予以下各方:

  • 任何關於我們對會員或已登記使用者行使權利的實際或所建議的承付人、接收人或繼任人;

除已在本「私隱政策聲明」中明確指出的情況外,我們絕不會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除非有關要求乃法例所需,或我們合理地相信此等行動是需要以:

  • 符合法例或適用的規例;
  • 保障及就我們的權利及財產作出抗辯;
  • 保障網站免受誤用或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擅自使用;或
  • 保障我們的使用者或公眾的個人安全或財產。

與其他網頁的連結

本「私隱政策聲明」只適用於本網站。倘閣下按任何連結其他網頁的超連結(hyperlink)或廣告,即會離開本網站而進入另一個位置,我們並不負責保護閣下在瀏覽其他網頁時可能洩漏的私隱、個人資料及可能受到 “曲其” (cookies) 的干擾,閣下應自行參閱該位置的私隱政策(如有者)。

網絡紀錄

當閣下進入本網站後,我們的伺服器軟件會記錄閣下的電腦域名,並追查閣下曾瀏覽的每一網頁,目的是 計算本網站的通訊量、各部分資料的受歡迎程度、搜集瀏覽者的一般資料、及向廣告客戶推銷網站服務。在此情況下,該等廣告客戶有可能會獲得一些撮要的通訊量 數據,但這些數據並不會揭露閣下的個人身份。

保安

一經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將安全地儲存於我們的系統內。而閣下的個人資料不論如何儲存,均只限於已獲我們授權的僱員或承辦商才可以取用。利用電子方式儲存的個人資料以獨立的伺服器保存,並加有密碼保護(或同等形式的保護措施),並只限於已獲維多利亞教育 機構授權的僱員或其承辦商才有權取用。被指定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僱員或承辦商在處理有關的行動時,必須遵守本「私隱政策聲明」。我們會盡 力確保閣下的個人資料得到完善保護。但基於互聯網的性質,我們不能確保絕對安全。對一些未經授權的存取情況,維多利亞教育機構不會負上任何責任。倘閣下對此 情況感到不安,則不應提供任何個人資料。

法律程序中個人資料的應用

閣下已明確同意我們可基於任何原因,包括因追討閣下拖欠的款項而須向閣下採取任何行動時,我們可以根據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識別閣下的身份並向閣下採取法律行動。

存取及保留個人資料的權利

閣下可隨時要求存取及更正我們紀錄中與閣下有關的個人資料,閣下亦可通知我們從任何運作中的郵遞或 分發名單中刪除閣下的資料。倘閣下須行使任何應有權利時,可按以下地址致函給我們,並在信封面上註明「保密」字樣。我們在回應閣下的要求時,可能要求閣下 提供某些個人資料,以確定閣下確實是所處理資料的當事人。

如何聯絡我們

倘閣下對我們的私隱政策有任何查詢或疑問,歡迎電郵至enquiry@victoria.edu.hk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