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行政總監歡迎辭
校監

校監歡迎辭

鄭余雅穎女士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校監
周大福教育集團總裁及執行副主席

歡迎來到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很高興大家對本機構感興趣!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VEO)在香港提供優質的幼兒教育服務已逾半個世紀。我們一直致力啓導幼兒兩文三語的發展,培育他們成為富有社會責任感和具有國際視野的孩子。邁向建校六十年,本機構開展了嶄新的教學策略,重點關注學與教、學生成就及升學路徑、校舍設施、教育生態圈的資源配對,以及學校通訊和外展活動等。

周大福教育集團的願景是塑造「未來就緒」的新一代。作為周大福教育集團的重要成員之一,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辦學宗旨是培養學生對終身學習的熱情。我們的課程、教學實踐及學習策略旨在協助學生發展「未來就緒」的技巧與能力,使他們能在未來的世界及職場上踏出成功之路。本機構透過自主式探究學習、兩文三語及「創客教育」課程,讓新一代建立STEAM學習技能,包括批判性思維、創造力、創新精神以及數碼技能和知識,以裝備他們迎接21世紀的挑戰。

為了讓學生發揮最大的潛能,本機構致力為孩子提供各種最有效的學習工具和方法。同時,我們會為各位家長提供多元化的資源和給予支持,協助大家啓導孩子踏上幼兒至12年級的教育之旅,沿途擔當大家的協作夥伴。我們的教育生態圈亦會提供專家專業意見、豐富的教育資源和各種機會,協助大家和孩子在未來的學術與個人成長上作最好的準備。

作為EduMakers,我們致力與不同的本地和國際持份者合作,當中包括家長、VEO校友、本地及國際的合作夥伴,開拓優質教育服務,啓迪及培育新生代,為貢獻社會以至世界作好準備。

 

我們期待着大家跟孩子加入這個充滿活力的VEO大家庭。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校監

周大福教育集團總裁及執行副主席

鄭余雅穎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