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

我們每一位專業的教師均對教學充滿熱誠,並以愛培育學生,對他們循循善誘。我們優秀的母語教師 (英語、普通話及粵語教師) 均是幼兒教育界的精英,能激發學生的創意思維,啓迪他們建立領導才能。在教育的旅程上,我們的教學團隊致力透過與家長溝通和互動,推動家校合作,攜手促進學生的成長和發展。

本機構聘請的英語老師大部分均來自英國、美國及加拿大。

了解我們的領導團隊

教學團隊 何綺玲 校長 (寶翠校舍)

寶翠-令人聯想到精雕細琢,珍貴稀有!就好比我們的孩子,猶如一塊寶玉般,需要細意雕琢,悉心栽培。「寶翠」的設計、師資的安排,營造了一個優良的學與教環境,配合學前教育的新趨勢,跳出傳統的框框,將孩子放在首位,化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 在過去的日子裏,喜見同事們以專業的眼光來觀察孩子的學習歷程,提供豐富的素材,讓孩子透過經驗來建構知識,成為孩子的支持者、導航者。我慶幸有一群專業而富責任感的同事,與我一起在「寶翠」凝聚專業力量,發展適切的課程,締造一個安全、充滿關懷、信任、諒解、尊重和快樂,而又能給予幼兒自主互動的學習環境,秉承本機構一貫的辦學宗旨。 感到很榮幸能成為寶翠校舍校長,我持續專業發展,完成教育榮譽學士(特殊教育)、學校行政人員管理技巧訓練、先後到美國、澳洲、上海、北京、台灣、新加坡等地考察,參與國際文憑課程幼小項目培訓(IB PYP Training),並接受課程發展署邀請,出任課程發展議會屬下的研究及評估委員會委員。也曾擔任香港理工大學學前教育證書實務導師。相信我能享受及勝任校長的角色,繼續接受挑戰。

教學團隊 陳建雯 校長(君匯港校舍)

歡迎光臨君匯港幼稚園。這是最近加入維多利亞家庭的校園,結合了50年設計優質學習環境的最佳經驗。在維多利亞擔任教師職務後,我繼續擔任中央發展組課程協調員。四年後,我很榮幸擔任君匯港的校長。我很高興能夠與一個專門的教學團隊合作,努力展現傳播者,平衡,詢問者和關愛個人的學習者簡介屬性。

教學團隊 鄭麗銀 校長(海峰園校舍)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選擇幼稚園教師為我的職業,每次我都能自信地說,因為這是我從小的志願,而我亦為我能投身此專業,及培育出一群又一群的社會未來主人翁,而感到自豪。由我初成為幼師至現在晉升為校長,轉眼間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抱著自我反思及探究的精神,其間我完成了合格幼稚園教師課程、幼稚園教育證書課程、教育榮譽學士課程及幼稚園校長證書課程,曾遠赴美國修讀有關Project Approach 的教學課程,更於近年先後前往美國、印尼及星加坡等國家,參與有關國際文憑課程幼小項目的培訓(IB Training)及參觀,以提升自我對教學的素質,探討以兒童為學習主體的教學模式,及更能明白孩子的學習需要,以激發兒童主動學習的精神和喜愛學習的態度,而海峰園於2012年通過驗證,正式成為國際文憑課程「小學項目」之世界學校。每天能看見小朋友快樂學習的笑臉,為他們締造美麗的幼稚園生活回憶,這就是我最大的推動力及挑戰。

教學團隊 郭惠儀 校長(何文田校舍)

身為人母的我,深感受到父母對子女的期望,家長對學校的要求,同時,更醒覺到父母對孩子的態度是極影嚮孩子的行為及日後的發展。因此,我著重孩子的「全人發展」,要培養孩子建立一個正面及積極的人生觀,家校合作,攜手培育新一代,這正是我關注的工作。修畢合格幼稚園課程,再進修幼兒工作高級證書課程及幼稚園教育證書課程、繼而修讀幼稚園校長及幼兒中心主管培訓課程及幼稚園校長證書課程,還有多次參與國際文憑(IB)培訓課程,親職教育證書課程;也被機構推薦於暑假前往美國哈佛大學進修Project Zero培訓課程,以至幼兒教育榮譽學士課程及哥倫比亞大學讀寫計劃培訓…等;一方面從學習中充實自己的知識,另一方面則從實踐中吸收更多的經驗,實踐成為會思考、有學識、懂反思的終身學習者,裝備自己,與孩子們與時並進。我愛看著孩子們回校時的喜悅,我更愛看見孩子們探究時的神緒,我更愛感受孩子們學會解決問題時那種滿足,這些種種,均是在校園生活中與全校教職員團隊及家長們一起建立的成果。每一位孩子也有獨特的性格,十分可愛,天真活潑,希望孩子們永遠保持這份純真;正如教育統籌委員會(1999)提倡培養新一代,需具備「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的精神;能積極、正面地面對美麗的人生。

教學團隊 黃麗琳 校長(下康校舍)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發展團隊成員之一,兩位孩子也是畢業於維多利亞,多年來見證了無數可愛的孩子在維多利亞大家庭裏健康快樂地成長。從多年的教學經驗中,深信教育工作是以生命影響生命;學前教育是幼兒學習的基礎階段,老師就像充滿愛心的園丁一樣,默默地把種子培育成為茁壯的幼苗。下康怡整支專業教學團隊,都具有同一信念,我們都深信孩子們可以在多元文化和豐富的環境中發現、探索和學習,也不斷地在這些學習經驗中成長和進步,並且獲得了均衡的發展。每個孩子都是獨特且具有不同潛質的,在他們的成長道路上,需要面對許多不同的挑戰,因此,我們更要讓孩子了解及認識自己,從而學會及了解如何尊重別人,以至身邊同圍的環境、事物,以培養他們成為良好的世界公民,為未來的挑戰作好準備。

教學團隊 黃敏儀 校長(中康校舍)

我從擔任教師、課程總主任及至現在校長的工作,不同的工作經驗讓我體會到教學精神的真義。一名成功的教育工作者,必須不斷作自我評估,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尋求自我成長的道路;同時亦必須明白教學對象的需要,知道如何扮演教育的角色。 在學校工作上,我先要擔任一個思考者,在面對不同事情時需要運用各種思考技能來辨識和處理問題。作為領導者,每件事情也需要經過慎重思考來判斷及作出合理決定,還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與各持份者開放溝通。我要成為一個懂得思考的領導者,帶領我們的團隊,邁向更專業的領域。

教學團隊 胡翠珊 校長(海之戀校舍)

很開心能夠在維多利亞幼稚園這個大家庭工作, 我從事學前教育工作二十多年 ,曾擔任不同的工作,包括任教小學、幼師、行政工作及大學的客席講師等,這些都豐富了我不少的學前教育經驗,加上持續的進修,更令我深信一個互動、具探索的學習環境對兒童是非常重要,因為幼兒是一位天生的探索者,老師要為幼兒營造互相學習、互相欣賞的學習空間,讓他們進行探索、思考及創作,成為具創意、愛探索、有信心和愛表達的學習者,希望我能將已往的經驗及所學回饋每位幼兒,讓他們茁壯成長!

教學團隊 KAREN HUI 校長 (海怡校舍)

我在一個多元文化的環境下長大,這令我懂得欣賞、尊重每一個人和每個孩子。作為教育工作者,我希望教導孩子成為一個心胸開闊、有自信的溝通者以及熱愛學習。在孩子的學習成長路上,幼稚園教育為他們奠定堅實基礎。

教學團隊 李凌秀 校長(上康校舍)

轉瞬間,在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工作已超越二十載,由擔任教師、主任直至校長的工作,我最享受的便是與小朋友一起相處的時候。平日除了處理校園的事務外,我亦喜歡走進課室與小朋友一同探索、一同發現,透過互動的機會讓我教學相長,更了解幼兒的發展及需要。 本人除了修畢香港教育學院「幼兒教育榮譽學士課程」、幼稚園校長及幼兒中心主管培訓課程外,還有參與國際文憑(IB) 培訓課程。本人亦有幸參與本機構的海外進修課程,前往美國麻省哈佛大學進修學校領導課程 (New and Aspiring School Leaders) 及 “Project Zero Classroom” 希望能與一群熱衷於幼兒教育的教師們凝聚專業力量,發揮團隊精神,讓兒童能在安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成為具自信、會主動學習的孩子。

教學團隊 GENEVIEVE BEST 英文課程總監

As our school song goes, “parents, teachers, you and I make Victoria a family.” Being part of the Victoria family for many years as a parent of two Victoria graduates, and as part of the English team, it is exciting to have seen many children blossom with Victoria’s unique curriculum and multilingual approach. With the help of parents and dedicated staff, our students begin their educational journey in a nurturing environment and go on to become lifelong learners.

了解我們的支援團隊

教學團隊 Freda Vagana 課程統籌 - 英文

我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因此我明白平衡課程的重要性。我深信,作為教育工作者,我們有責任提供學習機會,培育孩子為一個成功的國際公民。

教學團隊 林慧珠 課程主任 (中文) 教學團隊 Janey Ho 課程主任 (英文)

我的目標是營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啟迪學生的好奇心,驅使他們主動探索,並以國際文憑學習者培育目標為方向,鼓勵他們熱愛讀與寫。我承諾成為一個稱職的溝通者,幫助建立一個互相尊重的師生、家校關係。

教學團隊 Cecily Ko 課程發展協調員

你好!我是加拿大人,於香港出生,在加拿大多倫多長大。我在約克大學完成學士學位課程,主修語言學和大眾傳播,而在温莎大學完成了教育學士學位,主修幼兒及小學教育。我於2003年在多倫多開始了我的教育工作,並於2007年來到香港的一所國際學校任教,擁有十多年教2-10歲孩子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