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為甚麼選擇維多利亞?

為甚麼選擇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為8個月至6歲的幼兒提供優質教育,遍佈全港的九間幼兒園及幼稚園懷著相同使命,提供共同的課程,同時,各校舍亦各具特色。

1/ 多語學習 為甚麼選擇維多利亞? 本機構一直實施「兩文三語」的獨特語言政策,由三位母語教師(英語、普通話、粵語老師)協作授課,為學生提供沉浸式的豐富語言環境,並透過「一教師、一語言」的教學方針... 更多

本機構一直實施「兩文三語」的獨特語言政策,由三位母語教師(英語、普通話和粵語老師)協作授課,為學生提供沉浸式的豐富語言環境,並透過「一教師、一語言」的教學方針及 1 : 8-10 之師生比例,啟迪學生有效地進行自主探究式學習,掌握和應用多種語言。

縮少
2/ 世界級優質課程 為甚麼選擇維多利亞? 本機構實踐全人教育。我們採用以學生為本的自主探究式課程框架,並通過世界級學術研究而採納的教學方法,促進幼兒的全人發展... 更多

本機構實踐全人教育。我們採用以學生為本的自主探究式課程框架,並通過世界級學術研究而採納的教學方法,促進幼兒的全人發展。透過寓學習於遊戲的教學活動,讓學生在認知、語言、社交、體能及性格各方面達到均衡的發展。

本機構大部分幼稚園校舍均為認可之國際文憑(IB)世界學校,為學生提供幼小項目 (PYP) 課程。本機構的幼稚園均有採用哥倫比亞大學「教師學院讀寫計劃」(TCRWP),能讓學生更有系統和循序漸進地提升語文能力。同時我們很榮幸與美國哈佛大學教育研究院Project Zero團隊合作,率先引入名為「Agency by Design: Early Childhood in the Making」的「創客教育」先導研究計劃,協助年幼學生掌握STEAM課程範疇內外的相關技巧及知識。我們創新的課程建基於獨有的「創客STEAM 計劃」,啟發他們成為知識淵博、堅守原則、富有創意、勇於嘗試、胸襟開闊及具備批判思維的人。

縮少
3/ 學校環境 為甚麼選擇維多利亞? 學習環境是幼兒的第三位「老師」。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提供愉快及安全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積極探索、想像及遊戲... 更多

學習環境是幼兒的第三位「老師」。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提供愉快及安全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積極探索、想像及遊戲。我們致力為學生提供充滿樂趣及富啓發性的成長和學習環境,為他們的成長帶來積極和正面的影響。

我們的設施

本機構的體驗式及創意學習環境有助激發學生的探究精神,讓他們茁壯成長和得到均衡的發展,為他們順利銜接小學生活作準備。

我們的校舍備有各種創新的設施和學習專區,包括活動室、閱讀區、混齡交流區、光影探索室、模擬遊戲區、建構區、音樂室、多媒體教學設備和體能室等。

縮少
4/ 專業的教學團隊 為甚麼選擇維多利亞? 我們每一位專業的教師均對教學充滿熱誠,並以愛培育學生,對他們循循善誘。我們優秀的母語教師 (英語、普通話及粵語教師) 均是幼兒教育界的精英... 更多

我們每一位專業的教師均對教學充滿熱誠,並以愛培育學生,對他們循循善誘。我們優秀的母語教師 (英語、普通話及粵語教師) 均是幼兒教育界的精英,能激發學生的創意思維,啓迪他們建立領導才能。在教育的旅程上,我們的專業教學團隊致力透過與家長溝通和互動,推動家校合作,攜手促進學生的成長和發展。

本機構聘請的英語老師大部分均來自英國、美國及加拿大。

縮少
5/ 邁向小學光輝里程 為甚麼選擇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優質幼兒教育為學生順利銜接小學奠定良好的基礎。我們助學生順利升讀理想的小學,包括滬江維多利亞學校 (VSA) 及其他頂尖的本地和國際學校... 更多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優質幼兒教育為學生順利銜接小學奠定良好的基礎。我們助學生順利升讀理想的小學,包括滬江維多利亞學校 (VSA) 及其他頂尖的本地和國際學校。我們鼓勵學生抱持靈活、獨立和敢於嘗試的學習態度。所有畢業生均具備多種語言能力,善於交流想法、分享意見和觀點,亦對自身的創意及自我表達能力充滿信心。本機構所有畢業生已全面準備就緒,懷着信心迎接小學的各種挑戰,昂然踏上終身學習的旅程。

縮少
為甚麼選擇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在香港提供高質素學前教育逾半世紀,如今已成長為一間具全球視野的國際教育機構。 Parents of Sy Cheuk On & Sy Tak 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