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增潤課程
增潤課程

多元化的課外活動

本機構相信多元化及遊戲式的探究學習課程有助學生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我們提供多樣化的增潤課程,幫助學生發掘天賦才能,培養多方面的興趣。所有課外活動均經過精心挑選以配合校內學習課程。透過豐富的課外活動包括合唱團、交通安全隊、小童軍、小蜜蜂、體適能訓練、K-Pop舞蹈、演說訓練、機械工作坊 、音樂劇、美藝及手工等,讓學生發掘在音樂、藝術及運動等多方面的潛能,從中學習團隊合作和「比賽第二,友誼第一」的重要性。

部份提供的活動包括:
交通安全隊
Grasshopper

本校的交通安全隊是由香港交通安全會(Hong Kong Road Safety Association)和香港交通安全隊(Hong Kong Road Safety Patrol)合辦。香港交通安全會是本港一個推動行人安全的志願組織,由靳寜漢神父在1961年成立。香港交通安全隊在1963年成立,目的在教導小孩子道路安全,使他們在使用道路時有正確態度和基本認識。隊員可以向他們的同伴和家人推廣交通安全知識。

我們的兒童交通安全隊每星期都有固定集會,包括步操、交通安全課程、不同交通安全的評核、步操比賽和天才表演等。

小童軍 Grasshopper
Grasshopper

小童軍(Grasshopper Scouts)是由香港童軍總會為5至8歲小孩子創辦的。這個活動不設立任何評核而著重於集體遊戲,使小孩子能夠享受和參與所有活動。集體遊戲和不同活動包括手工、唱歌、故事和戶外活動,去鼓勵隊員積極參與活動。此外,隊員更可以知道更多關於貝登堡(Mr Baden-Powell)的歷史和幫助別人的意義。

如果隊員積極參與聚會和活動,他們會獲得一個進階奬章(Progressive Badge)。

快樂小蜜蜂
Grasshopper

香港女童軍總會的「快樂小蜜蜂」(Happy Bee)是世界女童軍總會的成員。它提供了有挑戰性和特別的活動給隊員。所有K3學生可以參加「快樂小蜜蜂」。每一個學年有8個單元,包括快樂、健康、盡展所長、幫助別人、彈性、顧及別人、環境大使和良好巿民。透過小組遊戲、故事、手工藝和戶外活動,孩子可以學習和理解這8個單元的目的。聚會每星期一次;隊員每完成一次活動,都會獲得由他們領袖簽發的一張證書。

校舍 活動
君匯港

制服團隊訓練,包括:快樂小蜜蜂、小童軍;
足球班、專職小學教師帶領幼小銜接課程、日本太鼓、劍擊、中國畫、功夫、合唱團、舞獅、口風琴

何文田

制服團隊訓練,包括:小童軍;
足球班、專職小學教師帶領幼小銜接課程、跳繩、水墨畫、圍棋、舞獅、現代舞、尤克里里琴、禮儀班、戲劇、合唱團

下康

制服團隊訓練,包括:快樂小蜜蜂、小童軍、交通安全隊;
足球班、專職小學教師帶領幼小銜接課程、合唱團、打鼓(K3WD)、圍棋(K3WD)、中國畫(K3WD)

中康

制服團隊訓練,包括:快樂小蜜蜂、小童軍;

足球班、專職小學教師帶領幼小銜接課程、合唱團、幼兒跆拳道、圍棋、小小音樂家、幼兒話劇班

寶翠

制服團隊訓練,包括:快樂小蜜蜂、童軍;
專職小學教師帶領幼小銜接課程、劍擊、尤克里里琴、中國畫、舞獅、STEM、合唱團

海峰園

制服團隊訓練,包括:小童軍;
專職小學教師帶領幼小銜接課程、打鼓、 團體朗誦、手鈴、合唱團、尤克里里琴、口風琴、舞蹈、 體操

海怡

制服團隊訓練,包括:快樂小蜜蜂、小童軍;
交通安全隊、專職小學教師帶領幼小銜接課程、足球班、 中國畫、舞獅、圍棋、尤克里里琴、創意美藝


*只提供給維多利亞高班學生。
主要使用語言是粵語及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