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嬰幼課程 維多利亞幼稚園,幼兒園及嬰幼課程

遊戲班概覽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學前教育中心分別位於港島及九龍區,為8至36個月的幼兒提供優質的嬰幼兒遊戲班課程。我們的嬰幼課程旨在培養孩子成為富好奇心、自信心、獨立思考和全面發展的學習者,對未來充滿熱誠和期盼!學前教育中心營造充滿關愛、富啟發性的學習環境,引發幼兒的自主探究學習能力,過程中慢慢地習會新知識、核心價值觀和應對將來挑戰的能力。

在嬰幼課程中,我們特別重視以下三個學習成果:

我會探索 幼兒學會運用各種感官來體驗周邊的環境。
我會溝通 幼兒透過唱遊、藝術和語言等活動,學會表達和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情感。
我會愛惜和珍惜 幼兒學會與老師和同伴建立良好和互信的關係。

維多利亞(康怡)幼兒園 幼兒園位於港島區,校園營造了與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幼稚園近似的學習環境,提供專業的嬰幼兒遊戲班課程和小組班 (PN),讓幼兒於富人際互動和雙語的環境中學習新的知識、態度和技能。遊戲班課程每節為兩小時,讓幼兒集中以雙語參與更多跟主題相關的延展活動。

 

維多利亞(康怡)幼兒園重視相同的學習成果(見上)。此外,課程以主題形式進行,寓學習於遊戲,並以「一教師、一語言」的方針,讓幼兒在沉浸式的語境中學習母語和第二語言。而我們的教學團隊都是經驗豐富、母語為相關的教學語言、從世界各地招聘的。老師透過一致的課程框架促進幼兒的全人發展,過程中鼓勵幼兒參與活動、進行多感官探索、鍛煉社交技能、學習以正確方式表達情緒,及建立良好的語言能力基礎。所有學前教育中心的課程均着重為幼兒銜接國際文憑 (IB) 課程作好準備。

立即報名


A creative child

有創意的孩子

創意, 思考和表達能力使孩童能夠通過圖畫, 文字, 活動, 音樂, 舞蹈和虛擬遊戲, 分享他們的思想, 感受, 了解和自我形象。


 

A creative child

敢於探索的孩子

成長和建立聯繫便是要孩童明白他們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孩童獲得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認同會令他們有信心和內在能力。


 

A creative child

善於表達的孩子

當孩童參與假扮遊戲時, 他們的思考,語言及想象能力得到發展,使他們有信心地表達自己。


 

A creative child

有自信的孩子

一個有自信的孩童有勇氣在現實環境中及和別人溝通中去探索新事物。


 

A creative child

健康的孩子

健康不單止需要有營養的食物和遠離疾病, 嬰兒和小孩更加需要關懷他們在生理上, 社交上和情緒上的健康。


 

A creative child

友善的孩子

要令嬰兒和小孩成友善的孩子, 他們需要與一位關鍵性人物和其他人有親切和關愛的關係,使他們能夠分享感受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