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歷史

歷史

在五十多年前,1965年丁毓珠校監和親姐姐李丁毓娟女士一起決定為年幼子女及其他孩子共只有七位,開辦一所充滿關愛快樂的幼兒園。這個溫馨而充滿家庭感覺的小小幼兒園不斷發展,而其中一位早期學生,丁校監的女兒孔美琪博士於美國學成回港。在孔博士的前瞻性領導下幼兒園茁壯成長,由原本兩間幼兒園發展成為今天的 「維多利亞大家庭 –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VEO)(下稱「本機構」)。

本機構現有七間幼稚園和一間幼兒園,為香港超過三千五百多位孩子提供優質創新的教育服務。

維多利亞的願景持續不變,而我們的兩文三語學習模式亦始創於2007年。

孔美琪博士為讓孩子發揮潛能,盡展所長,引入培養創意及以遊戲主導的課程,同時亦嚴謹關注學術要求,推行國際文憑課程(小學項目)(IBPYP),在2005年第一間維多利亞園校成功驗證成為國際文憑世界學校(IB World School),其後全機構各園校均陸續向此方向成功邁進。

本機構在教育和鼓勵年輕人思考方面有長遠歷史,我們的畢業生都擁有多種語言學習能力和成為明日國際公民基礎。我們感到驕傲的是校友們遍佈全球,亦成為業界翹楚,其中有最傑出的醫生、律師、企業家、行政總裁、教育家、音樂家、藝術家,還有更多。他們都在「維多利亞」開始重要的第一步。

歷史 1965

我們的故事由1965年開始…

歷史 2003

2003 開始國際文憑組織小學項目

歷史 2014

2014 推行哥倫比亞大學讀寫計劃(TCRWP)

歷史 2018

2018 與哈佛大學教育研究院 Project Zero 合推Agency by Design: Early Childhood in the Making 研究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