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校友分享・銜接升讀本地頂尖小學和私立書院 –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及弘立書院

了解更多本機構的最新資訊!
立即訂閱

語言學習為孩子開啓通往世界的大門!

家長總是為孩子的升小銜接感到擔憂。VEO深信為幼兒打好良好的語言基礎有助他們在往後的學習和生活上盡展所長,邁向成功。

在從幼稚園升上小學的過渡時期,孩子不僅要面對環境的轉變,還要適應新的社交圈子。因此,溝通技巧對孩子在社交、建立認知和歸屬感方面都非常重要。海峰園校舍畢業生連浩翔和連浩君現分別就讀本地頂尖小學和私立書院,家長連太認為:「VEO的英語、廣東話和普通話三語教學為孩子打開了溝通的大門,讓他們能夠與別人交流,輕鬆融入不同社群。我的兩名兒子也因此培養出自信和適應力,能夠順利銜接和快速融入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及弘立書院的小學生活。」

想了解VEO的三語教學如何裝備學生,讓他們面向資訊發達和瞬息萬變的世界,請即收看《VEO Stories》校友分享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