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海怡校舍 - 新春迷你嘉年華 2023

日期: 07/01/2023
時間: -
地點: 海怡校舍
人數:

親愛的家長:

請留意以下事項:

1. 此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2. 家長需要完成繳費程序 (PayPal) 才算正式完成登記手續。 未於期限繳納報名費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3. 所繳付之費用包括入場費用,網上報名手續費和 PayPal 行政費用。

4. 報名及付款一經確認,報名名額恕不轉讓,所繳之費用恕不退還(重複付款除外)。

5. 本會於活動中將拍攝活動照片/集體照片,日後或會刊登於本會的會員通訊/網頁內,讓其他家長一同分享活動花絮。閣下參加此活動即代表同意有關安排。如 閣下對此安排感到不安,請自行不參與本會的工作人員之任何拍攝程序。

6. 閣下提供的聯絡資料,即同意讓家長教師會使用有關資料作此活動行政聯絡之用。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 shptaoffc@victoria.edu.hk。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家長教師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