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第二十八屆校舍理事委員選舉(海怡)

日期: 19/09/2022
時間: 10:00 am -
地點:
人數:

親愛的家長:

經統整「理事委員參選表格」後,現附上有意角逐海怡校舍2021至2022年度家長理事委員一職的候選者資料。敬請會員們細閱並由9月20日(星期一)早上10時起至9月29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於本會網站http://pta.victoria.edu.hk/ 選擇海怡校舍按鈕行使會員投票權,進行投票。

投票細則如下:

1. 每個會員家庭只能就所屬校舍進行一次投票;重覆者/誤投者將會被取消其所投之所有投票。

2. 每個會員家庭最多可選出2位候選者;如 閣下為候選者之一,可投自己一票。

3. 是次網上投票之整個流程會由第三者,即滬江維多利亞學校(中學部)家長教師會,執行和監管;計算後之結果亦會交本會委任之義務核數師趙雅穎先生(或其委派之職員)核實作準。

我們會於10月26日(星期二)週年會員大會上宣佈經校本普選而產生的新任家長理事委員名單。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本會(電話:2104-2426,E-mail:ptaoffc@victoria.edu.hk)。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家長教師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