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海之戀校舍 - 2023-2024 年度理事委員參選事宜

日期: 14/08/2023
時間: -
地點: 海之戀校舍
人數:

參選資格
適用於現有和新加入的會員。在提交校舍理事委員參選申請之前請確保您的會籍仍然生效,方可參選。如欲加入成為會員/續會,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https://www.victoria.edu.hk/en/pta-recruitment.php) 進行登記和完成繳費。

參選方法
(1) 請於2023年9月12日(星期二)下午5時前遞交網上表格

(2)「自我介紹」將刊登於稍後派發的週年會員大會通告上讓所屬校舍之家教會會員投票,並由所獲票數最高者順序填補空缺。

(3) 選舉結果將於2023年10月17日(星期二)週年會員大會上公佈,並以power-point形式刊登當選者的照片作介紹,故 閣下於2023年9月12日(星期二)下午5時前遞交「校舍 理事委員參選表格」及上載個人證件照片(袛限jpg/jpeg檔,大小必須在22Kb-3MB內)至本會網站https://www.victoria.edu.hk/en/pta-events.php (2023-2024 年度理事委員參選事宜)

(4) 校舍理事委員所擔任的職銜,將於2023–2024年度第一次理事委員會議上由新一屆校舍家長和教師理事委員提名和投票產生。結果將以通告形式向所屬校舍之會員公佈。

(5) 未能於是次選舉中獲選的參選人將會自動成為校舍活動的「家長義工」,協助校舍理事會策劃校舍活動。

為避免耽誤選舉過程,我們將不接受任何於截止日期後才遞交的參選表格。本會將於9月15日 (星期五) 前以電郵確認收到您的參選表格

對委員的期望
我們期望每位家長理事委員協助組織至少兩個校本和/或中央家教會的活動,及出席校本和/或中央家教會行政會議。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本會(電話:3798-3027,電郵: ptaoffc@victoria.edu.hk)。謝謝您的支持,願在未來的家長教師會活動與您見面!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家長教師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