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海峰園校本活動 "天才橫溢盡展現

日期: 17/06/2023
時間: -
地點: 海峰園校舍
人數: 每時段15組表演 15 units per session

參賽資格:

維多利亞幼兒園(海峰園)的學生及其家人

表演形式:

• 歡迎任何表演項目,包括唱歌,跳舞,朗誦,樂器表演,功夫表演,話劇,故事演繹等 (請將背景音樂(如有)提前發送到 hhptaoffc@victoria.edu.hk)
• 學生可選擇以個人或小組形式表演,小組成員可以是其家庭成員或同學(每組最多4位表演者)
• 表演時間不得超過3分鐘
• 表演者如為海峰校舍之現讀生,將可獲頒小禮物以茲鼓勵

報名方法:

• 如欲參加者可登入本會網頁http://pta.victoria.edu.hk進行網上報名。家長教師會會員可優先於5月22日(星期一)上午10時起報名,非會員可於5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時開始報名。額滿即止,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5日(星期一)下午6時。
• 閣下完成網上報名程序後會即時收到電子確認通知,請於活動當日帶同確認通知出席。請提供有效電郵地址以接收確認通知。

費用:

以每位現讀生表演者計:會員 港幣80元 非會員 港幣130元

備註:

• 每一位現讀生表演者可以邀請最多兩名家庭成員(表演的家庭成員計算在內)出席活動
• 表演者需自備所需用品,如:樂器,舞台道具,音樂、服飾等
• 學校會提供一個小舞台(面積:大約10呎x 5呎),一座電子琴(型號: CASIO CDP-220R)及簡單的音響器材(如 USB/ CD播放機,咪)

其他事項及聲明

1. 本會會員可享會員優惠,包括優先報名等。閣下可於本會網頁申請入會/續會,會藉即時生效。
2. 有興趣參加者需要完成繳費程式(PayPal)才算正式完成登記手續。
3. 報名及付款一經確認,所繳之費用恕不退還(重複付款或錯誤付款除外)。
4. 如果未達到最少參加人數,則保留取消活動的權利,所有支付的費用(扣除網上報名手續費和PayPal行政費用後)將全額退還。
5. 本會於活動中拍攝的活動照片/影片,日後或會刊登於本會的會員通訊/網頁及/或VEO網上及出版刊物內。 閣下參加此活動即代表同意有關安排。 如 閣下對此安排感到不安,請勿參與本活動。
6. 如貴家長在PTA網站找不到活動報名連結,可以嘗試清除快取和Cookie,以修正網站的載入或格式設定再重試。如果有其他疑問,可以聯繫本會協助。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海峰園校舍家長教師會(電郵:hhptaoffc@victoria.edu.hk) 。

維多利亞幼兒園(海峰園校舍)暨家長教師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