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麥何小娟 (十優狀元麥明詩媽媽) 資優育兒分享講座

日期: 09/06/2023
時間: 6:30 pm - 8:00 pm
地點: 君匯港校舍
人數: 100 perosns

親愛的家長 :

小朋友開開心心,無憂無慮,是否想早點為他們裝備「面對逆境」的能力?

我的孩子是否資優? 如果是,應怎樣培養呢?

今次家長教師會請來資優教育專家,麥何小娟女士 (十優狀元麥明詩媽媽) ,分享以下內容:
「如何激發子女上進心及面對逆境的能力」和「如何發現孩子是否資優及培養資優的歷程」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 2023 年 6 月 9 日(星期五)
時間 : 下午 6:30 時至 8 時
地點 : 維多利亞(君匯港)幼稚園,九龍大角咀深旺道 8 號地下
語言 : 廣東話
費用 : 會員 每位家長 $100; 非會員 每位家長 $150

備註: 由於座位有限, 每位園生只限一位家長參加

各組別之報名時間詳情如下,敬希垂注,謝謝:
5月17日 早上10時: 家長教師會會員開始報名
5月19日 早上10時: 非家長教師會會員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