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中康怡校本活動 「2023 親子才藝表演」

日期: 19/05/2023
時間: -
地點:
人數:

親愛的家長:

為了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及發揮表演天才,本校與家長教師會將合辦「親子才藝表演」,歡迎家長與孩子及家人一起參加,表演形式不限。我們更特設不同獎項以作鼓勵,例如:親子合作獎丶最佳表演獎丶別具創意獎等。

活動詳情如下: 

參加資格  : 所有中康校舍學生及家人 - 每個家庭只限遞交表演錄影片段一次

登記報名截止日期 :請於2023年5月23日或之前登記報名**

(**已登記之家長將於2023年5月24日收到電郵提供影片上載詳情。)

遞交表演片段截止日期  :請於2023年6月2日或之前遞交表演錄影片段

形式        : 遞交以MP4 或MOV形式的表演錄影片段(3分鐘內及少於300MB)

結果/獎項       : 所有參加者將獲發獎狀一份以示鼓勵。

結果將於2023年6月中公佈。得獎者將獲得小禮物一份,並會安排在校內頒發獎狀予參加的幼兒。同時,家長提交的表演錄影片段會安排在幼兒的班中播放與大家欣賞,其後會把頒獎照片及表演錄影片段的連結於2023年6月下旬發放給家長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