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下康怡校舍 - 與兒童心理學家的對話: 父母賦予孩子權力的藝術

日期: 10/05/2023
時間: 5:45 pm - 6:45 pm
地點: 下康怡校舍
人數:

講座詳情如下:
講者 : 黎可欣博士
對象 : 下康怡及上康怡校舍家長(小組班、幼兒班、低班及高班)
日期 : 5月10日(星期三)下午5 時 45分至 6時 45分
形式 : 現場實體(家長可親臨下康怡校舍)或視像會議(Zoom)
語言 : 廣東話
收費 : 會員—免費;非會員—每位港幣100元

客席講者介紹:
黎可欣博士是發展心理學家,也是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的助理教授。作爲一名發展心理學家和社會工作研究員,黎博士積極研究通過調動社區/學校資源和共創策略來改善年輕人的心理健康、同理心思維等。黎博士在美國、香港和中國農村擁有近二十年與不同種族族兒童和青少年工作的經驗。她相信賦予機會,讓孩子發掘自己潛力就是建立自我認同基礎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