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寶翠校舍 - 2022/2023 畢業活動

日期: 16/06/2023
時間: -
地點: 索罟灣傳統文化古蹟體驗遊
人數:

注意事項:

1. 費用一經繳交,恕不退回。因特殊情況或參與人數不足除外。如此活動不能成功舉 辦,本籌委會將未能再安排其他畢業活動。

2. 不論貴子女和閣下出席與否,我們都十分歡迎您贊助是次活動。贊助金額爲$500 /$1000/ $1500/$2000,我們會於畢業紀念冊上鳴謝各位贊助者。家長可以一張支票包含報名費和贊助費。

3. 惡劣天氣安排 : 如活動當日天文臺懸掛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三號或以上臺風訊號,或教育局因傳染病肆虐 而建議取消團體活動,是次日營將會延期,籌委會將會盡早通知家長。

4. 請注意:本會及校方將不會承擔一切於參與是次活動而引致的個人財物損失/個人損傷。

如有查詢,請聯絡班代表。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