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家長教師會 -「致未來的我」親子繪畫比賽

日期: 03/04/2023
時間: -
地點:
人數:

「致未來的我」親子繪畫比賽

周大福教育集團(CTFEG)及維多利亞教育機構(VEO)致力啓迪新世代,引領他們勇往直前,突破框框與界限,追尋遠大夢想,暢想美好未來。通過開展新一年的企劃活動「致未來的我」,CTFEG及VEO激發學生們對未來的希望和願景,並邀請VEO及其他學生分享他們對未來的想像,為活動揭開序幕!

誠邀您和孩子加入我們的創夢行列,一起發揮無限想像,繪畫未來遠大的夢想!即將舉行的「致未來的我」親子繪畫比賽,將會成為我們下一個IG 濾鏡的創作靈感!

 

參加資格: VEO 低班及高班學生及家長(須為家長教師會會員)– 每名學生只限遞交一份作品。

主題: 致未來的我
• 由學生分享未來的夢想
• 啓發孩子無限創意,引導他們發揮想像:未來的我會是怎樣?夢想天馬行空皆可能!

作品要求:

• 參賽作品必須由孩子與其父母一起完成,並須以任何平面繪畫形式在A4 大小的白紙上(直向)完成作品。
• 作品須連同學生創夢之描述一起掃描及上載。
• 請確保提交的作品之顏色和文字均清晰易讀。檔案格式須為 JPEG,大小介乎於 1 至 3MB 之間。
• 在公布結果之前,請保留及切勿折疊原稿。班主任或會收集入選的作品。

費用: 會員全免

報名方法:
第一步) 透過 VEO 網站 為孩子報名。每名孩子需分別報名。
第二步) 以學生的所屬校舍、班別及名稱 (例如:BV K2A1am Adrian Chan) 作為檔案名稱,然後掃描及上載作品 (JPEG 1-3MB) 至 Jotform。

截止限期: 2023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一) 下午 4 時正

評審: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校監鄭余雅穎女士
•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學術顧問黃國成博士

評審標準:

• 根據作品的創意度及學生對夢想的描述進行評審。
• 最終選出兩份作品作為「致未來的我」IG 濾鏡的新設計藍圖。新設計的 IG 濾鏡會上載至周大福教育集團及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社交媒體平台帳戶及網站。甄選結果以評審的最終決定為準。你可於此瀏覽 CTFEG「致未來的我」IG 濾鏡
• 所有參賽者均會獲發一份證書。
• 獲選名單將於 2023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五) 或之前透過社交媒體平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