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寶翠校舍 - 堅農圃都市農場導賞團及士多啤梨收成體驗

日期: 04/02/2023
時間: -
地點:
人數:

親愛的家長:

請留意以下事項:

1. 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額滿即止。
2. 家長需要完成繳費程序 (PayPal) 才算正式完成登記手續。 未於期限繳納報名費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當閣下完成網上報名程序後,會即時收到電子確認通知,敬請在活動當日攜帶出席。
3. 以上費用包含本會行政費用, 網上登記費用及PayPal之行政費用。
4. 除重複登記及付款外,此活動不接受任何退款。如重複登記及收費,本會將先扣除本會行政費用,網上登記費用及PayPal之行政費用之後將餘款退回。
5. 本會於活動中將拍攝活動照片及集體照片,日後或會刊登於本會的會員通訊或放在本會的網頁,讓其他家長一同分享活動花絮。 如閣下對此安排感到不便,可不參與本會的工作人員之任何拍攝程序。
6. 若天文台於活動3小時前懸掛3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紅/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活動將會取消。如果在活動期間發出上述信號,在安全的情況下,或會終止正在進行的活動。

 

防疫措施 :
1. 根據政府指引,所有家長及學生出席活動場低前,必須出示陰性快速檢測(RAT)結果圖片。
2. 請參加者⾃備⼝罩,並與其它參加者保持⼀定的社交距離。
3. 進食時請盡量到空曠的地⽅享⽤。
4. 如有發現入場⼈⼠於到達後出現有關症狀或未有主動通報,本會有權要求有關⼈⼠立即離開場地,任何損失將不予賠償及退款。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bvptaoffc@victoria.edu.hk 與校務處聯絡。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家長教師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