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君匯港校舍 & 海之戀校舍 - 「粒粒皆辛館」 親⼦體驗團

日期: 12/11/2022
時間: 2:30 pm - 4:30 pm
地點: 九⿓深⽔埗「粒粒皆辛館」
人數:

活動詳情如下:
時段: 2022 年 11 ⽉ 12 ⽇ ( 星期六 ) 下午場 2:30 或
2022 年 11 ⽉ 26 ⽇ ( 星期六 ) 上午場 10:00
活動時間:約 2 ⼩時
地點: 九⿓深⽔埗海壇街235號豐盛⼤廈1樓
名額: 每場 34 ⼈
收費: 會員每位 – $170(⼤⼩同價)
非會員每位 – $220(⼤⼩同價)
備註: 只限 K2 及 K3 學⽣ (每位學⽣只可由⼀位家長陪同出席)
防疫要求:請掃描「安⼼出⾏」⼆維碼及符合「疫苗通⾏證」的相關要求
預先進⾏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抗原檢測,並持有陰性結果證明

 

報名⽅法:

1. PTA 會員可以優先參加,會員請於 2022 年 10 ⽉ 5 ⽇ ( 星期三 ) 上午 10時 開始報名,非會員請於 2022 年 10⽉ 7 ⽇ ( 星期五 ) 上午 10時 開始報名。報名截⽌時間為 2022 年 10 ⽉ 14 ⽇ ( 星期五 ) 下午 6時正。由於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額滿即⽌。
2. 家長需要完成繳費程序 (PayPal) 才被視為正式完成登記⼿續。未於限期內繳付報名費者,將會被視作未完成報名⼿續。
3. 家長於完成網上報名程序後會即時收到電⼦確認通知。我們將會於活動前透過電郵將活動之詳情發送予各位參加者。因此,請確保報名時所提供的電郵地址是有效的。
4. 以上費⽤已包含本會⾏政費⽤、網上登記費⽤及PayPal之⾏政費⽤。
5. 除重複登記及付款外,此活動不接受任何退款。如重複登記及繳費,本會會於扣除網上登記費、PayPal及家長教師會之⾏政費⽤後才將餘款退回。
6. 本會於活動中將拍攝活動照⽚及集體照⽚,⽇後或會刊登於本會的會員通訊或放在本會的網⾴,讓其他家長⼀同分享活動花絮。
7. 若是次活動需要取消,本會將會盡快通知家長。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致 hgptaoffc@victoria.edu.hk 與家長理事會理事聯絡。
若閣下希加入家長教師會,在各項活動中分享會員專利,可於本會網⾴進⾏會籍申請和繳付費⽤。

維多利亞(君匯港)幼稚園暨家長教師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