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輕輕鬆鬆升小一」講座

日期: 16/09/2022
時間: 6:30 pm - 7:30 pm
地點: 德思齊加拿大國際學校
人數:

親愛的家長:

九月新學年開始,父母們即將要為高班的子女選擇小學而張羅。而其他級別學生的家長,亦為來年籌劃策略而四出探聽搜集資料。本會邀請了教育局學位分配組(小一入學)的代表與各位講解有關小一派位機制的運作以及有關問題。本會誠意邀請閣下參加是次座。

 

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 ﹕ 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
地點 ﹕ 家長可選擇 親身 或 通過 ZOOM 參與是次講座
講座地點: 德思齊加拿大國際學校演講廳 (地址: 香港太古城太豐路)
網上講座: ZOOM登入網址 會稍後提供給選擇網上參加之家長
時間 ﹕ 晚上6時30分至7時30分
(講座將於6時15分開始進場,並於6時30分準時開始)
語言 ﹕ 廣東話
收費 ﹕ 會員: 全免 / 非會員: 每位港幣80元
備註 ﹕ 是次活動只供家長參加,K2-K3家長可優先報名。由於座位有限,每個家庭只限預留1個名額。

 

如活動舉行前兩小時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及 / 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仍然懸掛,活動將會延期。費用一經繳交,請恕
不獲退回。如報名人數不足,天雨關係,或其他因素最後未能舉行,活動將予取消,本會將另行通知,並會於扣除行政費用後退回活動費用予參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