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海峰園校舍- 嘻哈舞蹈工作坊, 2022年5月28日

日期: 28/05/2022
時間: 9:30 am - 10:30 am
地點: Zoom 網上平台
人數:

親愛的爸媽

歡迎為孩子們報名參加我們的嘻哈舞蹈工作坊。在這個工作坊裡,孩子及參與的家庭成員都可以盡情學習舞蹈動作 。本舍很榮幸邀請於Island Dance任教的Sarah Hassall老師,她擁有多年教授小朋友跳舞的經驗,並會在今次活動中教大家基本的Hip Hop舞蹈技巧。本工作坊適合所有年齡和跳舞能力的人士參加。在這一個小時的互動課程中,您和您的家庭成員將可以體驗到舞蹈帶來的快樂、自在、心潮澎湃。名額有限,千萬勿錯過!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  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   :  早上9時30分至10時30分

地點   :  Zoom

語言   :  英語

收費   :  會員:$30;非會員:$80

 Ms. Sarah Hassall

Sarah从十多岁在英國开始學習 freestyle和嘻哈舞,並在博爾頓大學獲得了專業和商業舞蹈的 FDA 學位。 除了在音樂視頻和電影中出現外,Sarah還在英國各地授課,亦在美國洛杉磯舉辦舞蹈交流營和研討會,並在印度演出。 她善於通過為孩子提升舞蹈技巧來激勵孩子追隨他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