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PTA

海怡、寶翠校舍聯校活動:親子手工卡通餃子湯麵工作坊

日期: 14/05/2022
時間: 10:30 am - 12:00 pm
地點: Zoom 網上平台
人數: 80 families

親愛的家長: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家長教師會(“VEOPTA”)很高興於 2022 年 5 月 14 日為 PN 至 K3 的家長和孩子組織“VEOPTA 親子手工卡通餃子湯麵工作坊”。

詳情如下:
對象 : 海怡和寶翠校舍園生及家長
日期 : 2022 年5月14日(星期六)
時間 : 上午10:30 – 中午12:00
需時 : 90 分鐘
形式 : 由於疫情的關係,是次活動將以Zoom網上形式舉行,登入詳情會在成功登記後以電郵形式發送給家長
名額 : 80個家庭 [小孩需由家長陪同參與]
收費 : 會員家庭 –(第一位小孩)港幣320元
非會員家庭 – (每一位小孩)港幣420元
所有家庭 – 額外每位兄弟姊妹港幣200元,所需的材料和工具需寄送到同一地址
送遞 : 第三方主辦單位的導師在活動之前,會把材料和工具以順豐直接寄給各位家長,所以家長在登記的時候,需要提供收件的地址(住址或順豐營業點/順豐店/順豐智能櫃均可)。由於順豐可能因為疫情原因不上門派件,家長也需要選擇一個順豐店或順豐智能櫃,以作後備地址。由於順豐一般不能運送肉類,餃子的餡料會是紅豆。

備註: 如活動因疫情或其他原因取消,主辨單位將於扣除行政費用後,退回報名費用予各參加者。其餘情況,恕不退款。
注意事項︰ 由於名額有限,會員優先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