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毕业生分享・获多间顶尖小学录取

了解更多本机构的最新资讯!
立即订阅

在幼稚园阶段,小朋友要在学习模式上打好基础,还要为升小做好准备,以争取入读心仪小学。本机构除了提供多元化学习机会,让学生发挥所长,更会协助他们应付升小面试,令我们大部分学生都可获得多间心仪的小学录取 。想知学校如何装备学生升小?一起看看我们其中2位校友和家长的分享!

装备学生升小 模拟面试培训
君汇港校舍的毕业生张儒心 (Margaret) 忆述她在维多利亚就读时,老师会安排小一面试培训及提问生活常识问题,让她从中熟习面试的模式和提问内容;而中康校舍的毕业生陈绰颖 (Audrey) 表示,老师除了鼓励学生思考和多举手答问题,还会教授小学的校园规则和模拟小学课堂,为小一面试做足准备。

Audrey 的妈妈陈太分享,学校会为学生进行模拟面试,内容包括游戏互动、听故事答问题和朗读书本等环节。完成后,学校会向家长提供报告,总结小朋友的长处和弱项,以便加以培养。 Margaret 的妈妈张太补充:「小一面试主要以广东话进行,辅以部分英文及普通话提问。学校的两文三语教学出色又实用,亦鼓励学生多表达自己,对面试以至衔接小学均大有帮助。」

选校讲座及分享会 向校友家长取经
除了模拟面试培训,学校在升小选校方面同样提供全面支援,协助家长物色合适的小学。 Margaret 的妈妈张太分享,学校除了开设「小一选校讲座」,介绍选校时的注意事项,还会邀请校友家长参与分享会,以「过来人」的亲身经历分享各热门小学的面试技巧及要求,给予现读生家长非常实用的资讯。

定期幼儿评估 了解学习情况
要掌握学生的学习进度和需要,家校合作是重要一环。张太指,学校设有「定期幼儿评估」,讲解学生在中文、英文、数学、美术、科学及社交方面的发展情况,让家长深入了解子女的能力。张太在定期评估中发现 Margaret 于数学具天份,促使加以栽培。

Audrey的妈妈陈太指,评估不但可以展示孩子的学习能力和进度,还能了解其学习态度、性格和喜好,有助找出适合的教学模式。以性格外向的 Audrey 为例,陈太发现她喜欢思考和与人沟通,而且在课堂的参与度高,适合活动教学模式或IB课程,因此作出相应的选校策略。

4年愉快学习 成就学生自信一面
回顾4年的幼稚园生活,陈太感谢学校为 Audrey 提供不少表现自己的机会,助她在小学面试时展现自信一面,还带来愉快和富启发性的校园生活。张太则赞扬本机构幼稚园的IB课程拥有多元化学科,让学生可以发挥所长。她更表示一家人对学校「无尽感激」,并期望Margaret 在既有的独立思考能力上继续学习,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