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增润课程
增润课程

多元化的课外活动

本机构相信多元化及游戏式的探究学习课程有助学生奠定终身学习的基础。我们提供多样化的增润课程,帮助学生发掘天赋才能,培养多方面的兴趣。所有课外活动均经过精心挑选以配合校内学习课程。透过丰富的课外活动包括合唱团、交通安全队、小童军、小蜜蜂、体适能训练、K-Pop舞蹈、演说训练、机械工作坊 、音乐剧、美艺及手工等,让学生发掘在音乐、艺术及运动等多方面的潜能,从中学习团队合作和「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重要性。

部份提供的活动包括:
交通安全队
Grasshopper

本校的交通安全队是由香港交通安全会(Hong Kong Road Safety Association)和香港交通安全队(Hong Kong Road Safety Patrol)合办。香港交通安全会是本港一个推动行人安全的志愿组织,由靳寜汉神父在1961年成立。香港交通安全队在1963年成立,目的在教导小孩子道路安全,使他们在使用道路时有正确态度和基本认识。队员可以向他们的同伴和家人推广交通安全知识。

我们的儿童交通安全队每星期都有固定集会,包括步操丶交通安全课程丶不同交通安全的评核丶步操比赛和天才表演等。

小童军 Grasshopper
Grasshopper

小童军(Grasshopper Scouts)是由香港童军总会为5至8岁小孩子创办的。这个活动不设立任何评核而着重於集体游戏,使小孩子能够享受和参与所有活动。集体游戏和不同活动包括手工丶唱歌丶故事和户外活动,去鼓励队员积极参与活动。此外,队员更可以知道更多关於贝登堡(Mr Baden-Powell)的历史和帮助别人的意义。

如果队员积极参与聚会和活动,他们会获得一个进阶奬章(Progressive Badge)。

快乐小蜜蜂
Grasshopper

香港女童军总会的「快乐小蜜蜂」(Happy Bee)是世界女童军总会的成员。它提供了有挑战性和特别的活动给队员。所有K3学生可以参加「快乐小蜜蜂」。每一个学年有8个单元,包括快乐丶健康丶尽展所长丶帮助别人丶弹性丶顾及别人丶环境大使和良好巿民。透过小组游戏丶故事丶手工艺和户外活动,孩子可以学习和理解这8个单元的目的。聚会每星期一次;队员每完成一次活动,都会获得由他们领袖签发的一张证书。

校舍 活动
君汇港

制服团队训练,包括:快乐小蜜蜂丶小童军;
足球班丶专职小学教师带领幼小衔接课程丶日本太鼓丶剑击丶中国画丶功夫丶合唱团丶舞狮丶口风琴

何文田

制服团队训练,包括:小童军;
足球班丶专职小学教师带领幼小衔接课程丶跳绳丶水墨画丶围棋丶舞狮丶现代舞丶尤克里里琴丶礼仪班丶戏剧丶合唱团

下康

制服团队训练,包括:快乐小蜜蜂丶小童军丶交通安全队;
足球班丶专职小学教师带领幼小衔接课程丶合唱团丶打鼓(K3WD)丶围棋(K3WD)丶中国画(K3WD)

中康

制服团队训练,包括:快乐小蜜蜂、小童军;

足球班、专职小学教师带领幼小衔接课程、合唱团、幼儿跆拳道、围棋、小小音乐家、幼儿话剧班

宝翠

制服团队训练,包括:快乐小蜜蜂丶童军;
专职小学教师带领幼小衔接课程丶剑击丶尤克里里琴丶中国画丶舞狮丶STEM丶合唱团

海峰园

制服团队训练,包括:小童军;
专职小学教师带领幼小衔接课程丶打鼓丶 团体朗诵丶手铃丶合唱团丶尤克里里琴丶口风琴丶舞蹈丶 体操

海怡

制服团队训练,包括:快乐小蜜蜂丶小童军;
交通安全队丶专职小学教师带领幼小衔接课程丶足球班丶 中国画丶舞狮丶围棋丶尤克里里琴丶创意美艺


*只提供給維多利亞高班學生。
主要使用語言是粵語及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