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为甚麽选择维多利亚?

为甚麽选择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为8个月至6岁的幼儿提供优质教育,遍布全港的九间幼儿园及幼稚园怀着相同使命,提供共同的课程,同时,各校舍亦各具特色。

1/ 多语学习 为甚麽选择维多利亚? 本机构一直实施「两文三语」的独特语言政策,由三位母语教师(英语、普通话、粤语老师)协作授课,为学生提供沉浸式的丰富语言环境,并透过「一教师、一语言」的教学方针... 更多

本机构一直实施「两文三语」的独特语言政策,由三位母语教师(英语、普通话和粤语老师)协作授课,为学生提供沉浸式的丰富语言环境,并透过「一教师、一语言」的教学方针及 1 : 8-10 之师生比例,启迪学生有效地进行自主探究式学习,掌握和应用多种语言。

缩少
2/ 世界级优质课程 为甚麽选择维多利亚? 本机构实践全人教育。我们采用以学生为本的自主探究式课程框架,并通过世界级学术研究而采纳的教学方法,促进幼儿的全人发展... 更多

本机构实践全人教育。我们采用以学生为本的自主探究式课程框架,并通过世界级学术研究而采纳的教学方法,促进幼儿的全人发展。透过寓学习于游戏的教学活动,让学生在认知、语言、社交、体能及性格各方面达到均衡的发展。

本机构大部分幼稚园校舍均为认可之国际文凭(IB)世界学校,为学生提供幼小项目 (PYP) 课程。本机构的幼稚园均有采用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读写计划」(TCRWP),能让学生更有系统和循序渐进地提升语文能力。同时我们很荣幸与美国哈佛大学教育研究院Project Zero团队合作,率先引入名为「Agency by Design: Early Childhood in the Making」的「创客教育」先导研究计划,协助年幼学生掌握STEAM课程范畴内外的相关技巧及知识。我们创新的课程建基于独有的「创客STEAM 计划」,启发他们成为知识渊博、坚守原则、富有创意、勇于尝试、胸襟开阔及具备批判思维的人。

 

缩少
3/ 学校环境 为甚麽选择维多利亚? 学习环境是幼儿的第三位「老师」。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提供愉快及安全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积极探索、想像及游戏... 更多

学习环境是幼儿的第三位「老师」。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提供愉快及安全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积极探索、想像及游戏。我们致力为学生提供充满乐趣及富启发性的成长和学习环境,为他们的成长带来积极和正面的影响。

我们的设施

本机构的体验式及创意学习环境有助激发学生的探究精神,让他们茁壮成长和得到均衡的发展,为他们顺利衔接小学生活作准备。

我们的校舍备有各种创新的设施和学习专区,包括活动室、阅读区、混龄交流区、光影探索室、模拟游戏区、建构区、音乐室、多媒体教学设备和体能室等。

缩少
4/ 专业的教学团队 为甚麽选择维多利亚? 我们每一位专业的教师均对教学充满热诚,并以爱培育学生,对他们循循善诱。我们优秀的母语教师 (英语、普通话及粤语教师) 均是幼儿教育界的精英... 更多

我们每一位专业的教师均对教学充满热诚,并以爱培育学生,对他们循循善诱。我们优秀的母语教师 (英语、普通话及粤语教师) 均是幼儿教育界的精英,能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启迪他们建立领导才能。在教育的旅程上,我们的专业教学团队致力透过与家长沟通和互动,推动家校合作,携手促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本机构聘请的英语老师大部分均来自英国、美国及加拿大。

缩少
5/ 迈向小学光辉里程 为甚麽选择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优质幼儿教育为学生顺利衔接小学奠定良好的基础。我们助学生顺利升读理想的小学,包括沪江维多利亚学校 (VSA) 及其他顶尖的本地和国际学校... 更多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优质幼儿教育为学生顺利衔接小学奠定良好的基础。我们助学生顺利升读理想的小学,包括沪江维多利亚学校 (VSA) 及其他顶尖的本地和国际学校。我们鼓励学生抱持灵活、独立和敢于尝试的学习态度。所有毕业生均具备多种语言能力,善于交流想法、分享意见和观点,亦对自身的创意及自我表达能力充满信心。本机构所有毕业生已全面准备就绪,怀着信心迎接小学的各种挑战,昂然踏上终身学习的旅程。

缩少
为甚麽选择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在香港提供高质素学前教育逾半世纪,如今已成长为一间具全球视野的国际教育机构。 Parents of Sy Cheuk On & Sy Tak 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