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行政总监欢迎辞
校监

校监欢迎辞

郑余雅颖女士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校监
周大福教育集团总裁及执行副主席

欢迎来到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很高兴大家对本机构感兴趣!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VEO)在香港提供优质的幼儿教育服务已逾半个世纪。我们一直致力启导幼儿两文三语的发展,培育他们成为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具有国际视野的孩子。迈向建校六十年,本机构开展了崭新的教学策略,重点关注学与教、学生成就及升学路径、校舍设施、教育生态圈的资源配对,以及学校通讯和外展活动等。

周大福教育集团的愿景是塑造「未来就绪」的新一代。作为周大福教育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办学宗旨是培养学生对终身学习的热情。我们的课程、教学实践及学习策略旨在协助学生发展「未来就绪」的技巧与能力,使他们能在未来的世界及职场上踏出成功之路。本机构透过自主式探究学习、两文三语及「创客教育」课程,让新一代建立STEAM学习技能,包括批判性思维、创造力、创新精神以及数码技能和知识,以装备他们迎接21世纪的挑战。

为了让学生发挥最大的潜能,本机构致力为孩子提供各种最有效的学习工具和方法。同时,我们会为各位家长提供多元化的资源和给予支持,协助大家启导孩子踏上幼儿至12年级的教育之旅,沿途担当大家的协作伙伴。我们的教育生态圈亦会提供专家专业意见、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各种机会,协助大家和孩子在未来的学术与个人成长上作最好的准备。

作为EduMakers,我们致力与不同的本地和国际持份者合作,当中包括家长、VEO校友、本地及国际的合作伙伴,开拓优质教育服务,启迪及培育新生代,为贡献社会以至世界作好准备。

 

我们期待着大家跟孩子加入这个充满活力的VEO大家庭。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校监

周大福教育集团总裁及执行副主席

郑余雅颖  谨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