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何文田校舍

概要

欢迎来到维多利亚(何文田)国际幼儿园 / 维多利亚(何文田)国际幼儿园!我们是一所位於九龙的国际学校 (邻近何文田港铁站),拥有最先进的设施,适合年幼和富好奇心的学生。

我们是一所国际文凭世界学校,为2岁以下及6岁以下的儿童提供(双语和三语)课程。自2005年以来一直实施认可的国际文凭小学项目,2016年还引入了教师学院阅读和写作计划到我们的课程。相信为我们未来的学生提供平衡和整体的教育体验。

希望您喜欢阅读更多有关我们校园的信息。

何文田校舍的5大特色

学习发展

年龄2-6岁的儿童

世界普遍认同和鼓励幼儿教育的重要性。研究显示,人类大脑发育出绝大多数的神经元,并且出生与三岁之间最容易学习,(Shonkoff&Philips 2000)。因此,在维多利亚(何文田)国际幼儿园,准备进入小学期间,为2岁至6岁的学生提供各种学习机会。

独特的三语课程

何文田提供双语和三语课程

在维多利亚(何文田)国际幼儿园,我们提供(双语和三语)课程,旨在加强儿童的两文三语能力。通过探究学习的方法,我们使学生准备适应多元化的社会。当今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必须能够以多种语言进行交谈,才能成为具有文化素质的世界公民。我们独特的多语言环境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如何有效沟通当今世界前三种语言的机会;英文丶粤语和普通话。

创新设计者

最先进的装修 方便教学和学习

我们新装修的校园旨在促进有效的教学和学习。我们明亮的教室采用中性配色法,将世界的自然色彩带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从大窗户到树屋阅读区,校园里的每个教室都有独特的设计,满足年幼学生的需求。在维多利亚(何文田)国际幼儿园,我们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一种促进学习热衷和渴望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技能和知识的环境。

哥伦比亚大学合作夥伴

顶尖专家改善儿童阅读和写作能力

校园自2016年以来一直是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阅读和写作计划的项目和合作夥伴学校。这是一个基於探索的课程,让孩子们沉浸在阅读和写作的世界中;让他们发展他们写作和阅读的能力,信心和耐力。教师合作举办讲习班,学生们通过不同的风格进行识字和语言交流。这个项目已经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学生已经表现出高度的重视,热情和承诺的学习。这是一个阅读和写作计划。他们还展示了前所未有的阅读和写作能力,还有对学习的承诺。

社区融合

丰富学生的经验

维多利亚(何文田)国际幼儿园是我们在九龙成立的第一所校园。位於何文田四周环绕着众多的公共设施。从公共图书馆到多个运动场地,我们的学生可以利用这些设施来增强和刺激学习。我们认为年幼的孩子需要平衡的生活方式,这样才能使他们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我们的地区设施让父母以及子女参与各种课外活动,以配合他们的兴趣,其中包括前往当地博物馆和邮局的实地考察。

-->
何文田校舍 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