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婴幼课程 维多利亚幼稚园,幼儿园及婴幼课程

游戏班概览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学前教育中心分别位于港岛及九龙区,为8至36个月的幼儿提供优质的婴幼儿游戏班课程。我们的婴幼课程旨在培养孩子成为富好奇心、自信心、独立思考和全面发展的学习者,对未来充满热诚和期盼! 学前教育中心营造充满关爱、富启发性的学习环境,引发幼儿的自主探究学习 能力,过程中慢慢地习会新知识、核心价值观和应对将来挑战的能力。

在婴幼课程中,我们特别重视以下三个学习成果:

我会探索 幼儿学会运用各种感官来体验周边的环境。
我会沟通 幼儿透过唱游、艺术和语言等活动,学会表达和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情感。
我会爱惜和珍惜 幼儿学会与老师和同伴建立良好和互信的关系。

维多利亚(康怡)幼儿园 位于港岛区,校园营造了与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幼儿园近似的学习环境,提供专业的婴幼儿游戏班课程和小组班 (PN),让 幼儿于富人际互动和双语的环境中学习新的知识、态度和技能。 游戏班课程每节为两小时,让幼儿集中以双语参与更多跟主题相关的延展活动。

维多利亚(康怡)幼儿园重视相同的学习成果(见上)。此外,课程以主题形式进行,寓学习于游戏,并以「一教师、一语言」的方针,让幼儿在沉浸式的语境中学习母语和第二语言。而我们的教学团队都是经验丰富、母语为相关的教学语言、从世界各地招聘的。老师透过一致的课程框架促进幼儿的全人发展,过程中鼓励幼儿参与活动、进行多感官探索、锻炼社交技能、学习以正确方式表达情绪,及建立良好的语言能力基础。所有学前教育中心的课程均着重为幼儿衔接国际文凭(IB)课程作好准备。

立即报名


A creative child

有创意的孩子

创意, 思考和表达能力使孩童能够通过图画, 文字, 活动, 音乐, 舞蹈和虚拟游戏, 分享他们的思想, 感受, 了解和自我形象。


 

A creative child

敢於探索的孩子

成长和建立联系便是要孩童明白他们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孩童获得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认同会令他们有信心和内在能力。


 

A creative child

善於表达的孩子

当孩童参与假扮游戏时, 他们的思考,语言及想象能力得到发展,使他们有信心地表达自己。


 

A creative child

有自信的孩子

一个有自信的孩童有勇气在现实环境中及和别人沟通中去探索新事物。


 

A creative child

健康的孩子

健康不单止需要有营养的食物和远离疾病, 婴儿和小孩更加需要关怀他们在生理上, 社交上和情绪上的健康。


 

A creative child

友善的孩子

要令婴儿和小孩成友善的孩子, 他们需要与一位关键性人物和其他人有亲切和关爱的关系,使他们能够分享感受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