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历史

历史

在五十多年前,1965年丁毓珠校监和亲姐姐李丁毓娟女士一起决定为年幼子女及其他孩子共只有七位,开办一所充满关爱快乐的幼儿园。这个温馨而充满家庭感觉的小小幼儿园不断发展,而其中一位早期学生,丁校监的女儿孔美琪博士於美国学成回港。在孔博士的前瞻性领导下幼儿园茁壮成长,由原本两间幼儿园发展成为今天的 「维多利亚大家庭 –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VEO)(下称「本机构」)。

本机构现有七间幼稚园和一间幼儿园,为香港超过三千五百多位孩子提供优质创新的教育服务。

维多利亚的愿景持续不变,而我们的两文三语学习模式亦始创於2007年。

孔美琪博士为让孩子发挥潜能,尽展所长,引入培养创意及以游戏主导的课程,同时亦严谨关注学术要求,推行国际文凭课程(小学项目)(IBPYP),在2005年第一间维多利亚园校成功验证成为国际文凭世界学校(IB World School),其後全机构各园校均陆续向此方向成功迈进。

本机构在教育和鼓励年轻人思考方面有长远历史,我们的毕业生都拥有多种语言学习能力和成为明日国际公民基础。我们感到骄傲的是校友们遍布全球,亦成为业界翘楚,其中有最杰出的医生丶律师丶企业家丶行政总裁丶教育家丶音乐家丶艺术家,还有更多。他们都在「维多利亚」开始重要的第一步。

历史 1965

我们的故事由1965年开始…

历史 2003

2003 开始国际文凭组织小学项目

历史 2014

2014 推行哥伦比亚大学读写计划(TCRWP)

历史 2018

2018 与哈佛大学教育研究院 Project Zero 合推Agency by Design: Early Childhood in the Making 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