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校友分享・衔接升读本地顶尖小学和私立书院–
    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及弘立书院

了解更多本机构的最新资讯!
立即订阅

语言学习为孩子开启通往世界的大门!

家长总是为孩子的升小衔接感到担忧。 VEO深信为幼儿打好良好的语言基础有助他们在往后的学习和生活上尽展所长,迈向成功。

在从幼稚园升上小学的过渡时期,孩子不仅要面对环境的转变,还要适应新的社交圈子。因此,沟通技巧对孩子在社交、建立认知和归属感方面都非常重要。海峰园校舍毕业生连浩翔和连浩君现分别就读本地顶尖小学和私立书院,家长连太认为:「VEO的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三语教学为孩子打开了沟通的大门,让他们能够与别人交流,轻松融入不同社群。我的两名儿子也因此培养出自信和适应力,能够顺利衔接和快速融入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及弘立书院的小学生活。」

想了解VEO的三语教学如何装备学生,让他们面向资讯发达和瞬息万变的世界,请即收看《VEO Stories》校友分享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