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我们每一位专业的教师均对教学充满热诚,并以爱培育学生,对他们循循善诱。我们优秀的母语教师 (英语、普通话及粤语教师) 均是幼儿教育界的精英,能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启迪他们建立领导才能。在教育的旅程上,我们的教学团队致力透过与家长沟通和互动,推动家校合作,携手促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本机构聘请的英语老师大部分均来自英国、美国及加拿大。

了解我们的领导团队

教学团队 何绮玲 校长 (宝翠校舍)

宝翠-令人联想到精雕细琢,珍贵稀有!就好比我们的孩子,犹如一块宝玉般,需要细意雕琢,悉心栽培。「宝翠」的设计丶师资的安排,营造了一个优良的学与教环境,配合学前教育的新趋势,跳出传统的框框,将孩子放在首位,化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 在过去的日子里,喜见同事们以专业的眼光来观察孩子的学习历程,提供丰富的素材,让孩子透过经验来建构知识,成为孩子的支持者丶导航者。我庆幸有一群专业而富责任感的同事,与我一起在「宝翠」凝聚专业力量,发展适切的课程,缔造一个安全丶充满关怀丶信任丶谅解丶尊重和快乐,而又能给予幼儿自主互动的学习环境,秉承本机构一贯的办学宗旨。 感到很荣幸能成为宝翠校舍校长,我持续专业发展,完成教育荣誉学士(特殊教育)丶学校行政人员管理技巧训练丶先後到美国丶澳洲丶上海丶北京丶台湾丶新加坡等地考察,参与国际文凭课程幼小项目培训(IB PYP Training),并接受课程发展署邀请,出任课程发展议会属下的研究及评估委员会委员。也曾担任香港理工大学学前教育证书实务导师。相信我能享受及胜任校长的角色,继续接受挑战。

教学团队 陈建雯 校长(君汇港校舍)

欢迎光临君汇港幼稚园。这是最近加入维多利亚家庭的校园,结合了50年设计优质学习环境的最佳经验。在维多利亚担任教师职务後,我继续担任中央发展组课程协调员。四年後,我很荣幸担任君汇港的校长。我很高兴能够与一个专门的教学团队合作,努力展现传播者,平衡,询问者和关爱个人的学习者简介属性。

教学团队 郑丽银 校长(海峰园校舍)

常有人问我为什麽要选择幼稚园教师为我的职业,每次我都能自信地说,因为这是我从小的志愿,而我亦为我能投身此专业,及培育出一群又一群的社会未来主人翁,而感到自豪。由我初成为幼师至现在晋升为校长,转眼间已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抱着自我反思及探究的精神,其间我完成了合格幼稚园教师课程丶幼稚园教育证书课程丶教育荣誉学士课程及幼稚园校长证书课程,曾远赴美国修读有关Project Approach 的教学课程,更於近年先後前往美国丶印尼及星加坡等国家,参与有关国际文凭课程幼小项目的培训(IB Training)及参观,以提升自我对教学的素质,探讨以儿童为学习主体的教学模式,及更能明白孩子的学习需要,以激发儿童主动学习的精神和喜爱学习的态度,而海峰园於2012年通过验证,正式成为国际文凭课程「小学项目」之世界学校。每天能看见小朋友快乐学习的笑脸,为他们缔造美丽的幼稚园生活回忆,这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及挑战。

教学团队 郭惠仪 校长(何文田校舍)

身为人母的我,深感受到父母对子女的期望,家长对学校的要求,同时,更醒觉到父母对孩子的态度是极影向孩子的行为及日後的发展。因此,我着重孩子的「全人发展」,要培养孩子建立一个正面及积极的人生观,家校合作,携手培育新一代,这正是我关注的工作。修毕合格幼稚园课程,再进修幼儿工作高级证书课程及幼稚园教育证书课程丶继而修读幼稚园校长及幼儿中心主管培训课程及幼稚园校长证书课程,还有多次参与国际文凭(IB)培训课程,亲职教育证书课程;也被机构推荐於暑假前往美国哈佛大学进修Project Zero培训课程,以至幼儿教育荣誉学士课程及哥伦比亚大学读写计划培训…等;一方面从学习中充实自己的知识,另一方面则从实践中吸收更多的经验,实践成为会思考丶有学识丶懂反思的终身学习者,装备自己,与孩子们与时并进。我爱看着孩子们回校时的喜悦,我更爱看见孩子们探究时的神绪,我更爱感受孩子们学会解决问题时那种满足,这些种种,均是在校园生活中与全校教职员团队及家长们一起建立的成果。每一位孩子也有独特的性格,十分可爱,天真活泼,希望孩子们永远保持这份纯真;正如教育统筹委员会(1999)提倡培养新一代,需具备「乐於学习丶善於沟通丶勇於承担丶敢於创新」的精神;能积极丶正面地面对美丽的人生。

教学团队 黄丽琳 校长(下康校舍)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发展团队成员之一,两位孩子也是毕业於维多利亚,多年来见证了无数可爱的孩子在维多利亚大家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从多年的教学经验中,深信教育工作是以生命影响生命;学前教育是幼儿学习的基础阶段,老师就像充满爱心的园丁一样,默默地把种子培育成为茁壮的幼苗。下康怡整支专业教学团队,都具有同一信念,我们都深信孩子们可以在多元文化和丰富的环境中发现丶探索和学习,也不断地在这些学习经验中成长和进步,并且获得了均衡的发展。每个孩子都是独特且具有不同潜质的,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需要面对许多不同的挑战,因此,我们更要让孩子了解及认识自己,从而学会及了解如何尊重别人,以至身边同围的环境丶事物,以培养他们成为良好的世界公民,为未来的挑战作好准备。

教学团队 黄敏仪 校长(中康校舍)

我从担任教师丶课程总主任及至现在校长的工作,不同的工作经验让我体会到教学精神的真义。一名成功的教育工作者,必须不断作自我评估,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寻求自我成长的道路;同时亦必须明白教学对象的需要,知道如何扮演教育的角色。 在学校工作上,我先要担任一个思考者,在面对不同事情时需要运用各种思考技能来辨识和处理问题。作为领导者,每件事情也需要经过慎重思考来判断及作出合理决定,还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各持份者开放沟通。我要成为一个懂得思考的领导者,带领我们的团队,迈向更专业的领域。

教学团队 胡翠珊 校长(海之恋校舍)

很开心能够在维多利亚幼稚园这个大家庭工作, 我从事学前教育工作二十多年 ,曾担任不同的工作,包括任教小学、幼师、行政工作及大学的客席讲师等,这些都丰富了我不少的学前教育经验,加上持续的进修,更令我深信一个互动、具探索的学习环境对儿童是非常重要,因为幼儿是一位天生的探索者,老师要为幼儿营造互相学习、互相欣赏的学习空间,让他们进行探索、思考及创作,成为具创意、爱探索、有信心和爱表达的学习者,希望我能将已往的经验及所学回馈每位幼儿,让他们茁壮成长!

教学团队 KAREN HUI 校长 (海怡校舍)

我在一个多元文化的环境下长大,这令我懂得欣赏丶尊重每一个人和每个孩子。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希望教导孩子成为一个心胸开阔丶有自信的沟通者以及热爱学习。在孩子的学习成长路上,幼稚园教育为他们奠定坚实基础。

教学团队 李凌秀 校长(上康校舍)

转瞬间,在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工作已超越二十载,由担任教师丶主任直至校长的工作,我最享受的便是与小朋友一起相处的时候。平日除了处理校园的事务外,我亦喜欢走进课室与小朋友一同探索丶一同发现,透过互动的机会让我教学相长,更了解幼儿的发展及需要。 本人除了修毕香港教育学院「幼儿教育荣誉学士课程」丶幼稚园校长及幼儿中心主管培训课程外,还有参与国际文凭(IB) 培训课程。本人亦有幸参与本机构的海外进修课程,前往美国麻省哈佛大学进修学校领导课程 (New and Aspiring School Leaders) 及 “Project Zero Classroom” 希望能与一群热衷於幼儿教育的教师们凝聚专业力量,发挥团队精神,让儿童能在安全丶愉快的环境中学习,成为具自信丶会主动学习的孩子。

教学团队 GENEVIEVE BEST 英文课程总监

As our school song goes, “parents, teachers, you and I make Victoria a family.” Being part of the Victoria family for many years as a parent of two Victoria graduates, and as part of the English team, it is exciting to have seen many children blossom with Victoria’s unique curriculum and multilingual approach. With the help of parents and dedicated staff, our students begin their educational journey in a nurturing environment and go on to become lifelong lear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