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
Rolling Admissions
Applications for PN to K3
現屆插班申請
小組班至高班
现届插班申请
小组班至高班
×
VEO Brochures 維多利亞機構小冊子 维多利亚机构小册子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謝您對維多利亞教育機構的查詢,我們將稍後回覆您的查詢。 感谢您对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的查询,我们将稍后回覆您的查询。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ncorrect input 輸入不正確 输入不正确
I wish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Victoria Educational Organisation, CTF Education Group and their affiliated Organisations. 我希望收到有關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活動和服務信息。 我希望收到有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活动和服务信息。
Loading... 發送中... 發送中...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o VEO Admissions.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您的查詢已發送至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入學組,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您的查询已发送至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入学组,
我们将会尽快回覆您的查询。
Curriculum Brochure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課程簡介 维多利亚教育机构课程简介

教學團隊

了解我們的領導團隊

郭惠儀 校長

身為人母的我,深感受到父母對子女的期望,家長對學校的要求,同時,更醒覺到父母對孩子的態度是極影嚮孩子的行為及日後的發展。因此,我著重孩子的「全人發展」,要培養孩子建立一個正面及積極的人生觀,家校合作,攜手培育新一代,這正是我關注的工作。修畢合格幼稚園課程,再進修幼兒工作高級證書課程及幼稚園教育證書課程、繼而修讀幼稚園校長及幼兒中心主管培訓課程及幼稚園校長證書課程,還有多次參與國際文憑(IB)培訓課程,親職教育證書課程;也被機構推薦於暑假前往美國哈佛大學進修 Project Zero 培訓課程,以至幼兒教育榮譽學士課程及哥倫比亞大學讀寫計劃培訓等;一方面從學習中充實自己的知識,另一方面則從實踐中吸收更多的經驗,實踐成為會思考、有學識、懂反思的終身學習者,裝備自己,與孩子們與時並進。我愛看著孩子們回校時的喜悅,我更愛看見孩子們探究時的神緒,我更愛感受孩子們學會解決問題時那種滿足,這些種種,均是在校園生活中與全校教職員團隊及家長們一起建立的成果。每一位孩子也有獨特的性格,十分可愛,天真活潑,希望孩子們永遠保持這份純真;正如教育統籌委員會(1999)提倡培養新一代,需具備「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的精神;能積極、正面地面對美麗的人生。

何詩韵 主任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自然而然會因應能力調節學習步伐。從中,孩子不但學習不同學科知識,還能認識自己的潛能並學會情緒管理。令我感到幸運的是,能與孩子一同經歷每一天﹗

鄭嘉慧 主任 / 國際文憑課程(小學項目)協調員

每年我教過的學生,他們都有獨特的性格。過去多年,我陪伴著他們成長、發展,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教育是以生命影響生命,學前教育對孩子影響尤其深遠。正因如此,身為學前教育工作者令我感到驕傲。

呂潔瑩 主任

從事幼兒教育工作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我十分感恩能加入維多利亞教育機構這個大家庭,可以每天面對著一群天真活潑的小孩,他們燦爛的笑容及可愛的笑聲都深深感動我,看著幼兒的成長讓我感到十分的幸福。

Abraham Gerber 主任

Hi everyone!

My name is Braam, and I am from South Africa. Hong Kong has been my home for eight years now, and I must say, I feel like part of the VEO family.

I played professional sports in my first career, and my part-time role as a coach to young learners developed my interest and now love for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My journey as a teacher has taken me from Africa to the Middle East and Asia, where I have taught in kindergartens, primary schools, and secondary schools. I have held various roles in Victoria and am particularly excited about working alongside the dedicated staff here at Victoria Homantin.

I strongly believe that the early years of education play a crucial role in shaping students’ learning paths. By allowing learners to explore their surroundings creatively, young students can develop their skills through inquiry and experience. When it comes to learning, I consider the whole student and strive to nurture their knowledge, emotions, and understanding of the world around them.